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越南一名35歲女子阮氏碧(Nguyễn Thị Bích),8年前認識一名70歲退役軍人Ngô Thanh Học,當時她被對方深深吸引,27歲就嫁給他,並靠著老公的「軍人年金」過生活。婚後他們生下3個孩子,但老公的軍人年金根本不敷使用,再加上他的身體越來越差,阮氏碧還要替他把屎把尿。對此,她後悔地說,「如果讓我再次選擇,我不會嫁給他!」▲阮氏碧27歲時,嫁給70歲的退役軍人。(圖/翻攝自kenh14)綜合外媒報導,阮氏碧27歲時,認識一名退休回鄉的軍人Ngô Thanh Học,她當時被對方的成熟魅力深深吸引,還常常跑去他家陪他。後來2人日久生情,最後決定交往、結婚,儘管阮氏碧的家人都反對這段相差43歲的「爺孫戀」戀情,但她仍堅持要嫁給他。結婚8年後,2人共生了3個小孩,一家5口全靠Ngô Thanh Học的軍人退休金160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2100元)生活。而Ngô Thanh Học年紀已78歲,身體越來越差,醫療費、住院費都是一筆開銷,全家經濟壓力大,根本入不敷出。▲阮氏碧與Ngô Thanh Học生了3個小孩。(圖/翻攝自kenh14)「如果讓我再次選擇,我不會嫁給他」阮氏碧後悔地說,她除了要照顧孩子,還要幫忙老公把屎把尿,日子越來越苦,以前年少所追求的「粉紅泡泡幻想」已逐漸消失殆盡。最後阮氏碧說,她雖然很後悔,但她仍不會離婚拋棄丈夫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師上課誤放A片 學生暴動:哦哦~錢敵不過小鮮肉!爺孫婚不到1年告吹「我喜歡女生!」姐妹花變性成兄弟她挺36周孕肚看診 醫竟看不出懷孕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uan7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