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陸元琪今(27日)度過47歲生日,凌晨時她在臉書上開直播慶祝,也跟粉絲們聊聊近況談心事。不過陸元琪自2016年和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離婚後,就帶著一雙兒女獨自生活,雖然拿到房子、車子,但小孩的生活費、教育費全由她一人承擔,就連手中最大收入來源的節目也收攤,經濟壓力讓她喘不過氣,不過好友陶晶瑩和黃韻玲主動伸出援手,讓她相當感激。陸元琪的前夫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日前在上海摔倒昏迷,所幸腦部手術順利,暫時脫離鬼門關,昨深夜11點陸元琪開直播,和粉絲們一起歡慶47歲生日,只不過孩子們都飛到爸爸身邊,讓她今年的生日略顯孤單,陸元琪提到自己會哭,不是因為小胖的事情難過,「而是因為我發現現在身邊照顧我的,多半是小胖的朋友,我很幸福,我是感動不是難過。」陸元琪自認很幸福,並透露好友黃韻玲和陶晶瑩各自贊助兒子寶寶、女兒妹頭到高中的學費,讓她短時間內經濟壓力可以稍微鬆一口氣,不過有網友留言質疑為什麼爸爸不用負擔小孩的教育費,陸元琪則是回應「爸爸是事業上有瓶頸碰到問題,前面十幾年都是他在養,我現在接下擔子有什麼關係?」陸元琪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孩子們可以成為體貼的人,「你們可以成績差沒關係,但你們一定要是一個心很柔軟的人」,陸元琪也感慨雖然這10幾年承受極大的孤單感,但離婚後她也發現「其實我是很多人愛」,她也向大家承諾「會愈來愈好的」,要粉絲們不用擔心。更多 TVBS 報導康康借出千萬有去無回 無奈曝名單討債:我真的沒收入 余天驚爆罹癌第三期 自嘲「現在沒路用」 日本錄影卻收到台中罰單?憲哥看照片秒捉嫌犯是他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uan7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